dd2-edge

影山受,小笨蛋幸福就好。

[排球] [及影] 小劇場:Jealousy

''早前飛雄麻煩你了。"

"那裏。說起來他一點也沒有變,還是和以前一樣的率真。"

"你當本科生時,好像是和飛雄同一個社團的?" 

"這個是很巧合啦!影山君很快上手,還說過要是不當排球員,可能會去學攝影--啊,這個,麻煩你轉交給他。" 

("這麼貴的相機借給飛雄?")


:::

"吃過晚飯你就把自己關在房裏了。" 

(頭也不抬)"嗯唔。"

(走近)"你說想要的那本攝影雜誌,我替你買了。"

(還是頭也不抬)"啊,謝謝。" 

(過了一會)

(坐到身後)"說好要給我買的夜宵呢?"

 "放在冰箱了,自己去熱來吃。"

(走到房門口,回望影山專注地把玩菅前輩的相機。)

:::

"你不吃你那一份嗎?" 

(一邊撥著電話一邊說)"那個是我買來請菅前輩的。" 

"也是,人家借你這麼貴重的東西。" 

(沒答腔)"菅前輩,不好意思這麼晚給你電話......"

(過了一會)

"......那明天見。" 

"你這樣不會阻著人家麼?研究生挺忙的。" 

"不會啊,而且這一次的野外實習是一早就計劃的了。"

"你有時間去嗎?排球隊下個月有練習賽吧?" 

"沒問題的。前輩不是鼓勵我發展其他興趣的嗎?" 

(坐近,右手繞過影山腰間,一把拿開他手上的相機。)

"幹嘛啦!那個很重要啊!" 

"這個也很重要......" 

(三分鐘後)

(喘氣)"前輩吃醋的樣子我喜歡......不要......啊......" 

(床頭几上,相機的鏡頭倒映春光)x


~fin~
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dd2-edge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