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2-edge

影山受,小笨蛋幸福就好。

[排球] [all影] 小劇場:表白

及川:我最討厭你了!

岩泉:我幹麼要看上朋友喜歡的人?

金田一:不要說喜歡我!我也不會說喜歡你!

國見: 並不是一切都溢於言表才算是喜歡。

大地:你失誤多少次我都沒法責怪你的。

菅原:是啊,我喜歡你。

旭:啊,唔,剛才的托球好完美,對不起......

緣下:才不信你會喜歡我﹣﹣你一臉這樣的表情呢。

田中:你是俺的type!

西谷:能夠一直守護著你的只有我!

月島:誰叫我是庶民你是王子呢......

山口:(一直抖的說不出話來)

日向:喜...喜...喜...歡...嗚啊!(彈走)

黑尾:偶爾表現的可愛一點會讓我更喜歡你哦!

研磨:喜歡你太麻煩了。

青根:(一直盯著不作聲)

牛島:喜歡你,是我最大的失敗。


评论(4)
热度(21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d2-edge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