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2-edge

影山受,小笨蛋幸福就好。

[排球] [及影] 萬聖節的及影宅

#略無節操。還沒有天亮,不算過了期吧!


從客廳到睡房,平常只要幾秒的時間。短短的距離,遇上及川或是影山興之所至時,這一條小小的走廊,會頓時化為風光旖旎的小隧道,引領二人通往盡頭的花火與彩虹。

今晚,有點不一樣。

影山在睡房磨蹭了好久。

身上是前輩給他買的緊身衣,任他如何拉扯,總會露出一點點屁股,然後那條長長的道具尾巴,涼涼的,毛毛的,走動時會幌進腿間。「前輩最近是這種口味麼?我這樣會讓他興奮?我很性感?」

臉紅之際﹣﹣

「小飛雄,好了沒有?要我來幫你嗎?」

(我愛上了個頑童﹣﹣)「不用,不用!我要出來了。」

吸一口氣,整弄一下髮箍,下定決心似地﹣﹣

今晚的走廊好長啊......

:::

一切源於午飯時,無意間聽到同事在談論今天下班後的節目。

「徹醬,我們組幾個單身的想著去表參道的萬聖節街頭派對,有興趣麼?情侶進場還有飲品優惠哦!把你的帥朋友也帶來吧!」

「啊,不巧,我已經有安排了。你們玩的開心點!」

其實呢,及川一整個星期都在為一個新產品的提案作最後準備,昨晚回家後也要趕工。影山造了蛋包飯,還幫忙打印和整理資料。

﹣﹣完全忘記了萬聖節。

被同事一語提醒,及川表面若無其事,腦中開始快速盤算著。

和影山排除萬難地走在一起(簡單來說就是影山對他說了一句「有沒有排球我都不會停止愛前輩,前輩就不要瞎操心了」),三個月前開始一起生活時,及川就決定了,要和影山共渡每一個節日。

「今晚沒有練習吧?早點回家?to」

「是沒有,但要討論練習賽及找攝影書。七時前可以。tb」

「叫外吃好了,我來安排。to」

約好影山後,一邊用手機搜索資料,一邊吃著咖喱飯。

在一起以後,除了吃東西的口味,自己事事要安排好的性格也有一點點改變,學會了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。

影山呢,對人沒有中學時那麼冷淡,在排球以外,找到了新的興趣﹣﹣「攝影就像二傳手一樣,按當下情勢和條件盡情發揮,捕捉關鍵的瞬間。我想親自拍下前輩最美的一刻。」

會心一笑。復又專注地計劃著今晚。

:::

「為甚麼我非要穿上這個不可?」

影山皺著眉問。

「因為要慶祝萬聖節啊。」

「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而且,為甚麼只有我要變裝?前輩呢?」

「這是我特地為小飛雄挑選的。人家好想看小飛雄穿這個啊!我們的第一個萬聖節啊!」及川施展軟功,在影山耳邊呵著氣,低聲道:「上一次的俏女僕裝,小飛雄最後不是穿的挺high的?今晚我們也會很快活的~」手輕輕按在影山腰臀之間的T Zone(及川專屬帶),明知道他最不能抗拒這個。

「......」果然,影山像是含了一顆綿花糖般說不出話來。背上感到他的手加緊了力道,及川知道他的態度開始軟化(太快了吧)﹣﹣

:::

及川把客廳的燈光調暗,坐在沙發上,滿意地看著茶几和地板上的布置。

從“南瓜”中流瀉出來的燭光映照在牆上和酒杯上,似是為他和影山的第一個萬聖節祝願。

自知太任性,然而也只有在影山面前,才可以如此任性。

雖然對影山的著裝很有信心,但是當他出現在客廳的時候,還是禁不住發出讚歎。

影山的腰和腿,在緊身衣、魚網絲襪和高跟鞋的襯托下,線條更加漂亮。微紅的臉和略害羞的表情,配上貓耳朵和尾巴,更加引人唾涎。

「這樣,可以了嗎?」

「小飛雄太可愛了!」及川微張著嘴,不自覺地流下了一絲口水。

「真的要走出去嗎?給鄰居看見不太好吧!」

「放心好了。小花去了賞楓,田中婆婆去了看孫子。沒有人會看見的。」

影山暗自歎了一口氣。這個人,去到哪裏都不愁沒交談八卦的對象。

:::

門鈴響起。及川滿有期待地開門。

「Trick or treat!」

看著化身小黑貓的影山,及川笑意盈盈。「當然是treat! 不過我要等價交換哦!」

「我的鞋子有點緊,可以先讓我進來歇一會嗎?」影山按著及川寫好的腳本,努力地演出。事實上,比起緊身衣,他更加穿不慣高跟鞋。

:::

及川拿起酒杯喝了一口,然後把含著的酒喂到影山的口中。

大腿感到他的顫動,臉頰感到他漸變濃重的鼻息,指尖感到他頸際的温熱,看到他酒紅色的臉和迷醉的黑瞳,聽到他輕輕的喘氣,嗅到他身上的沐浴香。

影山坐在他懷中,默默地順從著他。只是這樣,就足以令他失去理智。

「說好給我的treat呢?」影山小聲地問。

及川自“南瓜”碟子中一把抓起色彩繽紛的糖果,從影山的頭上掉下去。

﹣﹣仔細看,是包裝的像糖果的安全套。

:::

「小飛雄好棒......」及川軟軟地自影山身上滑下來,細味著剛結束的回合。

「我讓前輩很興奮嗎?」影山全身是汗,眼睛滿是笑意。

「嗯,小飛雄比平時要更熱烈呢......」及川情不自禁地啜舔著影山的唇和頸。

「那麼,前輩再讓我興奮一下吧......」影山一翻身把及川壓著,順勢自他的鎖骨往下吻過去。

「唔......小飛雄今晚特別精力充沛......現在?真的?」

「前輩不行了麼?我今晚可是為前輩拼了啊。」

及川笑了,由衷地,幸福地,有一點無可奈何地。

眼角瞄到地上的小黑貓裝。

﹣﹣我與小飛雄,究竟是誰兢了誰呢?

﹣﹣「聖誕節要給他買甚麼衣服好?」

「啊啊啊......唔......慢一點......飛雄......」

(完x)

Inspired by:


(twitter:なま子)



评论
热度(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d2-edge / Powered by LOFTER